×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郭姣校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19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姣在大学城校园行政北楼一楼报告厅为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主持,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审计处全体人员、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郭姣以“学史爱党,铸史荣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题,从“辉煌‘十三五’:党领导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开讲,重点讲述了“跨越‘十三五’:学校抢抓历史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奋进‘十四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广药大力量”等几个方面的深切体会。她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共产党员更要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增强学史崇德、赓续荣光、接续奋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同时,在高等教育新形势新任务面前,要将学习党史转化为内生发展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民办实事,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最后,郭姣号召全体教职员工抢抓历史发展机遇,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推动高水平药科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郭姣的党课主题鲜明、角度新颖、层次清晰、内涵丰富、意义深刻,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深入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凝练了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历史经验,提出要把党建引领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以一流的党建带动实现学校一流的发展。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郭姣校长的授课内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农村科技特派员田素英副教授荣获省科技厅通报表扬

下一条:郭姣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