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我校中山校区检查督导

2021-09-17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月14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贾孟喜、洪璇到我校中山校区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代表林伟成、倪慧玲全程参加了检查督导。中山校区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医药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中山校区办党支部全体人员接受了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中,贾孟喜、洪璇列席了医药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中山校区办党支部会议,走访了中山校区图书馆、各学院,并开展了个别谈话。贾孟喜充分肯定了中山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党员代表们在学习会上结合自身工作谈的对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的感悟是深刻的。他强调,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纪律教育活动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稳人民的立场,才能将我们党建设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才能为人民谋幸福。贾孟喜要求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放在近年来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系统地来看,深刻思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不断提高学习的积极性,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贾孟喜还结合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新闻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老师一是要有独立的思想,二是要有自由之精神,三是要有主人翁的责任感。



  参与督导的党员们认为,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中山校区的检查督导是一次站位高、思想深刻、讲解透彻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扎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