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机关第一部门工会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2021-10-18 机关第一部门工会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出新出彩,充实工会会员的文化生活,10月15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一部门工会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组织部门工会会员到电影院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和全体部门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生动直观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一群令人尊敬的英雄人物。电影中宏大激烈的战争场面,战士们视死如归、宁可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使大家的心灵受到巨大震撼,情感受到巨大的触动,思想得到巨大的升华。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崇尚英雄,传承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勇担当、砥砺前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精神动力,为建设高水平药科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互联网+”大赛中荣获两项银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海外留学归国教师代表座谈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