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会(广药大专场)

2021-10-22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2021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会(广东药科大学专场)在我校大学城校园体育馆对侧篮球场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我校承办。我校严格按照要求履行各项防控工作职责,提前做好此次招聘会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对招聘会进场人员实施预约登记、严格审查和提前报备,并控制现场参会人数。招聘会服务对象主要是我校2022届毕业生和2021届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广州地区的101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招聘岗位32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医药产品研发、药品检验、药材规范种植、质量监督管理、销售管理等多个方面。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共接收到毕业生的求职简历2000多份。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毕业生工作部部长何全穗携就业创业专家出席此次招聘会。专家们根据目前就业创业形势为前来招聘会现场求职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帮助毕业生把握求职就业、自主创业的方向。



  我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招聘需求,并与参会的毕业生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期望,鼓励他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深入了解就业政策,积极参与招聘活动,尽早落实毕业去向。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增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间的相互了解搭建了广阔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相互沟通,促进了校企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中国化妆品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第八届广药大化妆品峰会

下一条:我校香港籍学生在教育部港澳台办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