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社团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1-11-18 团委 浏览量:


  11月16日上午,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大学城校园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中山校区、云浮校区相关人员分别在中山、云浮校区办会议室通过在线直播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全校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许涛主持。
  会上,学校团委余宙从巡视整改成效、意识形态工作领域排查及相关制度执行等方面结合目前学生社团管理推进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分别从意识形态、舆情管控及学生社团管理多部门协调联动机制方面做了具体阐述,并提出工作要求。求索文学社指导老师潘华、书画社指导老师梁志雄、自行车协会指导老师陈宏良、畅想阅读社指导老师兰彩玉等教师代表就自己所指导的社团运行情况、特色活动、突出成绩以及作为社团指导老师的经验和做法作了发言分享。
  最后,巫宏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位指导老师在学生社团管理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如何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增强做好学生社团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使学生社团成为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地,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阵地,成为学生开展第二课堂的有效载体,成为学生彼此学习、互相借鉴、健康成长的平台。二是研究如何更好地服务学生,把握好学生社团成员的准入口,加大学生社团的教育力度、引导力度、管理力度。三是要坚持齐抓共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学生社团的引导和教育贯穿于社团管理及服务的全过程。落实职能部门、挂靠部门、指导老师的责任,着力提高活动的思想性和文化性,积极传播正能量,将学生社团工作平台打造好,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广东药科大学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