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1-12-03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大学城校园行政楼北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并对中山校区和云浮校区同步视频直播。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各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2021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巫宏星传达学习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实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相关要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通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签约情况。最后,巫宏星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校各部门一是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二是要贯彻好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齐抓共管,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总结好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选树经验典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查摆和解决存在问题,提出具体工作方案,全面部署和扎实开展好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27届中日健康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广东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领导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