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朝阳工程”第十四次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表彰仪式

2021-12-17 关工委 浏览量:

  12月16日,学校“朝阳工程”第十四次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表彰活动仪式在大学城校园行政北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巫宏星出席大会并代表学校分别向关工委和学校附属第一医院授予了“捐资助学 奉献爱心 情系教育 大爱无疆”牌匾。附一院和离退休党组织负责人、全体关工委成员、特邀党建组织员,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会上,附一院与关工委举行了捐赠学校“朝阳工程”励志奖学金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附一院将从2021年至2023年每年捐赠人民币五万元用于设立广药大“朝阳工程”附属第一医院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家庭经济暂时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随后,巫宏星等向 “朝阳工程”第十四次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和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先进集体、个人颁奖。

  活动中,学校关工委委员、原基础学院张德兴教授作了励志讲座。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经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掌握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获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中药学院中药学类20(3)班邵海霞同学作了发言。她表达了对关工委老同志的谢意和感恩之心,并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学校的关怀和帮助。之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永湘对2021年学校“读懂中国”活动进行了总结。
  最后,巫宏星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他对关工委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朝阳工程”捐资助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附一院关心资助我校学子表示感谢。他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锤炼过硬本领,努力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知水平与时代同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同时,他对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学校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读懂中国”活动作为大学生思政工作的新平台,继续发挥“五老”优势,使青年师生内化于心受教育,努力把学校“读懂中国”活动做出特色、做成品牌。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省高教学会秘书长孙丽昕研究员来我校解读广东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议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