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奖项

2021-12-27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量: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共同指导开展的2021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结果揭晓。本次活动评选共分为心理漫画、心理剧、主题演讲、公益广告、心理拓展微视频等五个部分。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结合“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经评选,我校吴沐等同学的心理剧《没有人是孤岛》(指导老师:马骁骁)、林静敏等同学的心理剧《我们是一家人》(指导老师:卢静)和向紫芸等同学的《你的友友拍了拍你》(指导老师:卢静)从全省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心理健康教育,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建立健全“学校-学院(书院)-班级-宿舍”心理健康教育四级联动工作体系,完善“预防-预警-干预”信息网络,积级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兼职教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各类专题培训,提升学工干部的专业胜任力。为全体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心理健康测评和心理自助指导,疫情期间开通了5个心理热线电话号码和QQ网络预约号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文明观与人类文明新形态”学术研讨会暨广东省马克思主义学会2021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科技感直接拉满 指尖一点沉浸观展——广东省反邪教警示教育网上基地”正式上线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