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19项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2022-06-28 研究生学院 浏览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粤教研函〔2022〕1号),我校获批19个项目,其中研究生省级示范课程3门、省级示范基地4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5个、研究生学术论坛2个、研究生教改项目5个。目前,我校拥有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20门,省级研究生示范基地24个,从而保障了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下一步我校研究生学院将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预期建设目标,同时加强未来项目的谋划和培育。

  我校研究生学院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为抓手,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进一步改革人才培养机制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有利于高层次、高质量、创造性人才培养的研究生培养体系,不断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另外,研究生学院还组织修订了《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培养工作实施细则》及《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议管理办法》等管理文件,制定和发布了各专业2021版培养方案并从2022级研究生入学起开始实施,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校长翟理祥一行赴立白科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产教融合谋发展

下一条: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与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党委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