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校长翟理祥一行赴立白科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产教融合谋发展

2022-06-28 两办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通知精神和要求,6月27日上午,学校校长翟理祥带队前往立白科技集团走访调研。学校副校长肖炜、杨全,两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科技处、医药商学院、医药化工学院、食品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调研。




  翟理祥一行首先参观了立白科技集团党建展厅、企业文化展厅、产品展厅及研发中心。随后双方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产学研相关合作召开了座谈会。立白科技集团、广州国际医药港董事长陈凯旋,立白科技集团副总裁、广州国际医药港执行总裁陈琼新和集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翟理祥对立白科技集团党建工作阵地之坚实、品牌之深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立白科技集团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创新发展、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是推动企业取得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翟理祥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遵循“以药为主,药医结合,药工融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方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果。他表示,学校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走访调研企业,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提升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并希望能与立白科技集团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陈凯旋介绍了立白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并指出立白科技集团是全国党组织架构最健全的民营企业之一,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贯彻“健康幸福每一家”的经营理念。广东药科大学每年有大量毕业生投身医药卫生和大健康行业,为健康中国战略发展作出重要贡献。陈凯旋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创新班及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与交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主题论坛筹备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会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




  学校近期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开展社会需求调研,跟踪毕业生就业状况,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党委书记李宇明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荣获19项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