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翟理祥校长一行赴佛山南海区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省联培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活动

2022-07-05 研究生学院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通知精神和要求,7月4日,学校校长翟理祥,副校长黎锦城、肖炜一行赴佛山南海区人民医院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仪式在南海区人民医院学术厅举行。学校研究生学院、两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人事处、护理学院、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南海区副区长孔小燕,南海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宇翔,南海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巫祖强、院长关紫云以及医院带教老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翟理祥表示,我校将有效整合和共享资源,着力加强示范基地的内涵建设和机制构建,并以点带面,为医教协同创新发展探索新经验,提供新示范,用优质的合作成果助力南海区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南海、品质南海、活力南海、幸福南海做出贡献。



  巫祖强介绍了南海区人民医院整体情况以及护理工作、联合研究生基地创建等情况。他指出,医院和广药大双方将充分借助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发挥各自优势,以临床为导向,加强科研合作交流,促进技术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体系,积极探索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有效方式和留用就业新模式。



  孔小燕表示,南海区人民医院有幸依托广东药科大学成为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希望能通过此次机会借势发力,深化校院合作,在医、教、研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为健康南海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推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肖炜宣读了校外导师聘任决议。翟理祥向高丽梅等5位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




  会后,双方代表共同为“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并交换了纪念品。

  我校与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共同申报成功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对于双方而言都意义深远。这是我校积极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促进产教融合育人模式的积极探索。双方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合作不仅可以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实践能力,同时也为政府、社会、企业引进和选拔高层次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肖炜副校长一行赴佛山市疾控中心、市职防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研究生联培基地揭牌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荣获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