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深圳亚辉龙公司、广州净朗源公司捐助价值10余万元物资助力我校抗击疫情

2022-12-04 科技处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我校赤岗校园发生疫情后,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援。11月21日,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和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给我校总价值5万元的新冠抗原检测试剂。12月2日,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和广州净朗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又捐赠给我校总价值5万元的消毒剂。





  这批防疫物资对我校新冠疫情的防控至关重要,学校对此妥善安排、合理分配,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把社会各界的爱心和真情传递给广大师生。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是由科技处和公共卫生学院发起,由刘甜恬老师负责联络。刘甜恬是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志愿者,并获得2020年抗疫优秀志愿者称号。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广药集团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同心战疫 为爱护航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