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岁寒情浓暖人心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

2023-01-17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量:

  1月16日,寒风凛冽,广药大校园却暖意融融。学校党委书记刘晟、校长翟理祥、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副校长杨全带队到大学城校园学生宿舍走访慰问部分春节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及春节期间的具体安排,并亲切地叮嘱大家注意规划好学习生活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互帮互助,共同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中国年”。他们还代表学校为留校生派送了春节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特别为留校的外国留学生介绍了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和文化,希望他们在广药大能好好感受中国“年味”。

  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留校过年坚持开展学习科研的勤勉作风和利用假期从事勤工俭学的自立自强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参加各类学术讲座及文体活动,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并代表学校为他们赠送了《苦难辉煌》一书,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在青春年华书写最灿烂的诗篇。

  留校学生对学校领导的暖心慰问活动由衷感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亲人般的关心,自己定会不辜负期望,不虚度光阴,利用有限的假期时光努力提升自己。

  据悉,今年寒假,学校共有1000余名学生留校复习考研、勤工助学、兼职和实习等,其中春节期间留校学生90人。各校区(园)也举行了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在寒假期间,学校制定详细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细落实各项管理服务措施,加强值班安排,时刻关注留校学生身心状态,细致做好假期服务和人文关怀。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部、总务后勤部、保卫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与陪同走访慰问。


中山校区慰问留校学生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广佛地区校友论坛 情系母校话发展 深研医药护健康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工作会议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