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东省政协委员、我校副校长黎锦城参加广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履职尽责 建言献策

2023-01-14 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


  1月10日至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我校副校长黎锦城出席了会议,聚焦社会经济民生热点问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1月10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启首场“委员通道”。黎锦城在首场开启的“委员通道”亮相,并提出了“建立多样化普惠性托育服务体系,破解三孩时代托育难题”的建议,受到广泛关注。新华网、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网、广东发布、羊城晚报等多家中央、省市级媒体进行了报道和转载。

  据悉,2022年12月7日至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黎锦城当选为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工作会议

下一条: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向红一行到我校云浮校区考察交流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