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工作会议

2023-01-16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


  1月13日,我校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在广州宝岗校园召开。学校副校长杨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庄志铨,副院长李叶青、郭敏青,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庄志铨主持。



  会上,杨全代表学校向教学点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成绩以及教学点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规划和教学点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和努力方向。杨全指出,一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做好课程思政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协同育人,构建良好的具有继续教育特色的思政教育格局;三要加强调研,合理设置专业,为培养社会需要的医药在职人员做出更大的贡献;四要奋发向前,稳定发展,根据继续教育的特点,加强教学点的管理与合作,构建和完善的教学质量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叶青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做了政策解读。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教学点和湛江卫生学校教学点分别从日常管理和线上教学两个主题做了会议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对2022年成考招生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新生注册工作事项和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校外教学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结合会议内容,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让教学点对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教学点的工作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此次会议凝聚了共识、增添了信心,并纷纷表示会落实落细政策要求。

  最后,庄志铨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我们要彼此加强沟通协作,规范教学点办学行为,稳步发展规模,更新发展理念,为构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新格局而努力。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岁寒情浓暖人心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条:广东省政协委员、我校副校长黎锦城参加广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履职尽责 建言献策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