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带队赴广州现代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15 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3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带队赴广州现代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英语系副主任和学工办辅导员一同参加走访调研。广州现代医院院长王怀中,医院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杨金娜,医院国际事务部总监贺浪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巫宏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怀中等人介绍了医院的办院历史、涉外诊疗业务服务、特色科室以及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他强调,广州现代医院于2015年成为广东药科大学教学基地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他还表示,院方希望可以发挥医院在东南亚地区的医疗服务优势,携手学校在共建国际合作中心、国际化人才培养以及医药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挖掘东南亚地区资源,联手打造大学+医院品牌。

   巫宏星对广州现代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学校正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30条,重点实施“强药工程”,学校与医院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能保持和巩固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校企合作与交流。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省级医药英语人才培养实验区、省级医药英语教学团队等方面建设情况,并表示双方可以在医药英语翻译团队、师资及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医院负责人也表示,外国语学院培养的医药英语人才在国际病人诊治、康复等医患全过程交流中可以发挥很好的作用。会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一行还参观了医院的肿瘤特色科室和住院部,并观摩了医院翻译团队参与国际病人咨询、治疗交流现场。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黎锦城副校长带队前往华南师范大学调研

下一条:肖炜副校长带队赴广州喜鹊医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