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全国医学高等院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规划教材《中医学概论》定稿会在我校召开

2023-03-20 教务部 浏览量:


  3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主办、我校健康学院承办的全国医学高等院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规划教材《中医学概论》定稿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园召开。会议由教材主编、学校副校长肖炜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教材主编、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光霁教授,中国中医药出版社责任编辑马晓峰,以及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等20余所医学院校的专家。学校教务部副部长李晓菁、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国标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晓菁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她指出,我校是全国首批获得教育部批准开设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五所高校之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以学校为依托,在专业建设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张光霁指出,本教材的编写以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指导思想,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根本使命,并介绍了教材编写情况、进行了定稿会的任务分配。


  马晓峰代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向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定稿会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各位专家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二是希望大家能按照主编的要求做好各自的定稿工作。

  本次教材会议学校高度重视,会议对加强健康服务与管理学科建设和教材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中国药科大学孔令义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