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2023-03-22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3月22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园第四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研究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宣传部、两办、纪委、校工会、校团委、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组暨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巫宏星在会上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门制定方案,将创建工作纳入学校发展全局予以整体推进。他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大事要事来抓。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将文明创建与学校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广东药科大学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和要求,研究文明校园相关创建要求和测评指标体系,制定年度工作方案和计划,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全面提升创建工作的实效性。三要压实责任,协同联动。六个工作组要紧扣“六好”标准,深入宣传发动,全面统筹安排,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形成全员参与、全方位推进、全过程督导的工作格局,全力构建文明校园创建的良好局面。

  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伟成传达学习了《广东药科大学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重点指标和重点内容进行了简要解读分析。各工作组的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交流了意见。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第十一届岭南有机化学论坛暨中国化妆品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广东药科大学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大会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