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3-05-01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重温党史忆初心,淬炼党性建新功。4月27日,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强党性现场教学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红色资源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本次现场教学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全带班,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现场教学中,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遗址、观摩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通过聆听讲解员解说和观看文物展示、图表介绍、场景重现,深化了大家对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的理解,增强了学员顺应时代需要、紧密联系实践、创造性地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解决重大现实问题的理论自信。大家通过对中共三大正确把握中国革命的性质、任务和前途,建立革命统一战线,凝聚推进中国革命的共同力量,开创中国革命新局面等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淬炼了思想,洗礼了精神,锤炼了品格,激发了大家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



  活动中,巫宏星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现场教学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以本次读书班为契机,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团结一心、解放思想,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广药大力量。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到我校云浮校区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突出“三个结合、五学联动”高质量办好主题教育读书班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