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刘晟书记带队到云浮校区开展调研

2023-05-25 党政办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带队在云浮校区开展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云浮校区办公室、中医学院、中药资源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健康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就优化校区基层党组织设置、强化校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校区学科专业结构、提升校区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和创新创业教育等作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便捷就医、周转房安置、交通保障、水管网维护、文体活动场所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晟表示,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强化政治学习、提升政治能力、推动云浮校区高质量发展开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部门、单位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与整改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谋划本部门、本单位的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持续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内涵式发展。要强化属地管理和延伸管理的协同照应,切实解决校区师生关注的医疗保障、餐饮住宿、交通安全等问题,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及时分类研究调研中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加强后续工作对接,认真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加强三校区五校园同类工作的统筹衔接,切实体现调研成效,推动多校区协调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后,刘晟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云浮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就学术交流中心的后续使用听取意见建议。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一行赴云浮罗定海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人体解剖学手绘图展暨第八届人体解剖学手绘图大赛颁奖仪式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