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黎锦城副校长带队赴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3-20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1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黎锦城带队赴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护理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欧奕强,医院办公室、科教科、护理部相关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黎锦城一行,双方举行了访企拓岗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阮景对医院作基本情况介绍,对该院护理学方面的建设情况、本硕人才的需求进行详细的说明。学校护理学院院长蓝宇涛感谢省妇幼领导一直以来对广药大护理学院在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护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校院合作。

  欧奕强表示,省妇幼、广药大两个单位同根同源,在人才培养、科研、各类妇幼保健培训,护理、预防、药学等领域合作空间大,很多广药大的毕业生在省妇幼是骨干力量,双方深化合作的前景广阔。黎锦城强调,要深入了解医院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情况,重点围绕人才引进、联合培养、医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更好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平台桥梁,实现校院精准对接、校地深化合作、资源深度共享。

  会上,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领导纷纷表达了与学校在校院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肯定了学校近几年来实习生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欢迎和希望学校的学生到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实习和就业。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就推动形成校院联合人才培养新模式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走访,推动了校院双方加强合作,促进实习基地共建落地,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平台,将有利于校院双方共同发展。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杨全带队赴南京医科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广药大一行赴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