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安安网校园行” 2020 食药科普之星创造营活动中再获佳绩

2021-04-16 团委 浏览量:


  4月15日,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省药监局政务服务中心主办的“安安网校园行”2020食药科普之星创造营活动总结大会在广州举行。我校教授、安安网首席顾问邹宇华,我校团委副书记李南,食品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漫宇及参赛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总结会。会上,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成绩,活动主办方汇报了活动整体情况,各高校代表分享了活动组织和作品创作经验。我校药学院古培珊同学的作品《金针菇到底会不会see you tomorrow》(文字类),生科院黄甜苑、李燕芬同学的作品《喝酒后可以服用安眠药吗?》(漫画类)均获比赛特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我校和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7所高校共同承办。活动面向高校,以“有趣又有料的原创食药科普”为主题,围绕食品、特殊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发动广大高校师生进行个性化、通俗化的科普作品创作。活动启动以来,经过校园赛、网络决赛等环节,共征集到视频类、漫画类及文字类作品1588份,其中共有35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环节,最终评选出10个特等奖作品。我校学生会已连续两年承办“安安网校园行”活动,两期活动共有超过1500人次参与,共收集到作品565件,校内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3份、二等奖作品16份、三等奖作品25份,并有5份作品获得省赛特等奖。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情参与,激励同学们结合专业优势进行科普创作,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良好的专业素养、艺术功底与创新精神。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创新大赛广东省分赛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