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来我校调研

2021-04-16 关工委 浏览量:


  4月15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落实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要求,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房雨林、广东财经大学关工委副主任吴美珍、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关工委执行副主任黎尚键一行来到我校,围绕“读懂中国”活动开展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巫宏星出席了调研会。
  座谈会上,巫宏星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我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魏小平汇报了我校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过程。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永湘汇报了我校关工委的工作情况。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主任李子雄、临床医学院关工委主任张锡钦汇报了本学院“读懂中国”活动的开展情况。
  房雨林对我校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工作提前部署、采访对象鲜明特色、充分发挥二级学院作用、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是开展好“读懂中国”活动的关键。他勉励老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好关工委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切实开展好“读懂中国”活动,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添砖加瓦,为推进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服务。
  巫宏星最后表示,感谢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对我校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调研指导,感谢调研组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认可和对学校开展“读懂中国”活动成效的肯定,学校关工委将加强对“读懂中国”活动中采访作品的完善和凝练,力争打造出更多更好的精品。
  据悉,今年年初,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向省内各高校转发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要求各高校在“读懂中国”活动中要围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充分发挥“五老”作为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以征文、短视频、舞台剧等形式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助力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迅速在各二级学院中组织开展了“读懂中国”活动。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广东省“安安网校园行” 2020 食药科普之星创造营活动中再获佳绩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