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2021-04-16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量:


  4月16日,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回顾了2020年全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培养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资助工作经办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中山校区和云浮校区同步直播。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志挺主持会议。
  会上,巫宏星全面梳理了2020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从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领导、扎实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精准认定受助学生资助资格、提高学生资助信息化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会后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所在单位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要不断强化资助工作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文伟传达了2021年全省学生资助视频会议主要精神,领学了《2021年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要点》,提出要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和《广东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指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的学生资助制度,落实好“六强化一提升”行动方案之“扶困助心工程”,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资助育人工作全过程。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第23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二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下一条: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来我校调研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