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甘远洪副校长组织召开“学习党史,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工作会议

2021-04-23 保卫处 浏览量:


  4月21日,学校副校长甘远洪组织召开主题为“学习党史,为师生办实事”的专题工作会议,学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医药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远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办实事、谋实惠。

  随后,会议主要讨论了校园照明、电动自行车及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教师住房、实验室安全、校园一卡通等涉及校园安全及师生切身利益方面的问题。甘远洪要求各职能部门坚持以深学促实干,主动开展差别化探索和创新性实践,将师生教学生活中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形成具体方案、落实推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落地落实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的惠民便民工程及服务举措。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广州安必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向挺校友率队返校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校2021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