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巫宏星副书记一行到东莞市医药卫生合作单位开展调研交流

2021-04-26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4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长刘文伟,中药学院党委书记邓钜新,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青松,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广药大-港大创新平台负责人林华庆,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锦添一行6人先后到东莞市人民医院、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普济医药有限公司等医药卫生合作单位开展调研交流。
  调研中,巫宏星代表学校对在东莞市医药卫生合作单位工作的全体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向各单位介绍了学校近几年跨越式发展所取得重要成就。东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蔡立民、院长袁耀钦(预防医学1990届校友),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姚旭芳、公卫所所长赵建军(预防医学1998届校友),广东普济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重九(药学专业1985届校友)等单位领导及校友代表对巫宏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单位也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规划及选拔任用母校毕业生等方面情况。各单位领导都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广药大很多校友在单位担任重要岗位领导和技术骨干,对单位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如何开展就业双选、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各单位希望能与我校进行各领域的深度合作,为我校“强内涵、提层次、促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有序开展首批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下一条:广药大青创云浮团队在善创未来·美好大会广州区域选拔赛中勇夺佳绩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