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云浮校区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苗第二针集中接种工作

2021-06-08 云浮校区办 浏览量:

  6月7日,距云浮校区师生员工集中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已有23天,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云浮校区积极配合云浮市云安区防控办,有序组织师生员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苗第二针集中接种工作。
  校区在总结第一针集中接种工作的经验基础上,继续落实好分工,把任务分解网格化,组织发动到位,更细致地对接好云安区中医院,确保第二针集中接种工作各环节有序推进。校区会议中心临时接种点被划分为签到、登记、接种、留观、应急处置等区域,人员全程单向行进,分时、分批组织师生员工有序接种。其中“签到”为本次新增环节,教职工和各书院细分为三个签到区,入场前进行签到,从而能够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接种情况,确保不遗漏一人。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派出了40位志愿者负责签到和维护现场秩序。
  下午14:30,师生员工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第一针疫苗《预防接种凭证》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经体温检测和签到后,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开始依次排队进入临时接种点,经医护人员询问身体情况,确认符合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条件方可进入接种区,接种完成后还需留观30分钟。
  接种工作持续到8日下午结束,本次云浮校区共有3027人接种了疫苗。至此,校区符合条件的师生员工绝大部分都接种了两针新冠肺炎疫苗,完成了免疫程序,筑牢了校园免疫屏障。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云浮校区开展端午节慰问留校师生员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抗疫志愿服务动员和培训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