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暨“线上+线下”混合课建设研讨会

2021-07-14 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7月13日下午,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在赤岗校园院楼315会议室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探讨学院课程思政暨“线上+线下”混合课建设。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余日安教授、白研教授及学院混合课建设负责人、学院教学秘书等8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庄文敏主持会议。
  会上,庄文敏就学院课程思政及一流课程整体建设情况做了说明,介绍了学院为打造一流课程所制定的方案及提供的条件支持,并从教学团队、教学资源、教学模式、特色凝练、学习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参会的课程负责人提前做好课程建设安排,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为申报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做好准备。6名课程负责人在会上分享了课程思政课堂教学改革经验,更加明确了课程思政理念融入专业课程的路径和方法,指出要使思政教学内容“如盐在水”,帮助学生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真正实现润物无声的效果。大家还讨论了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教学团队建设、教学体系设计、平台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院课程建设培育工作和课程思政建设的研讨将激发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课程思政与一流课程建设,推动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丰富课程内涵,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公共卫生学院高质量建设。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招生办)扎实推进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