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生科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

2021-09-10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浏览量:

  9月9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生科院在院楼厚怀学堂召开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大会结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安排,围绕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表彰了教学名师、师德标兵等一批生科院教师队伍中涌现出的各类优秀教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引导广大教师潜心耕耘,立德树人,奋力推进学院的内涵建设提质提量。全体院领导及无课的教职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映芳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院教职员工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专题片,认真学习和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广大教育工作者在一起的感人画面和深情嘱托。
  会上,院长张荣信首先致辞,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体教师在疫情发生以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并希望各位老师不忘初心,为学院的发展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副院长金小宝宣读了学院有关表彰决定,授予邢德刚等3名教师“教学名师”称号,授予王卓娅等6名教师“师德标兵”称号,授予王珊珊等16名教师“优秀教学工作者”称号,授予刘晓波等9位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称号;授予王卓娅等6位工会工作者“工会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王兆玉等15位教师“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全体院领导为受表彰的老师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学院党委书记谢沫珠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四史”学习教育、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巡视反馈整改等方面做了简单部署。她希望全院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学高为师,行为世范,坚持德法并举,全面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业准则,努力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当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自身要带头认真学习“四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四有”要求,当好“四个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暨新教师入职典礼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