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附一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11-26 附一院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和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为充分引领带动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我校附一院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旺清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正茂的基因密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兴祥主持。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总)支部书记、团(总)支部书记,以及教职工、学生等8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报告会。



  张旺清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围绕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全会概况、全会主要内容、全会重大意义等多个维度进行了阐述。随后,他用一系列生动鲜活的事例带领大家着重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张旺清希望附一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要全面准确理解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时代脉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张旺清教授的辅导报告在广药大附一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感到受益匪浅,深受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医教研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全会精神进医院、进校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科研机构党总支第一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