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商学院举行年终总结大会暨元旦游园会

2022-01-04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12月30日上午,我校医药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苑芬首先传达了元旦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文件精神并作部署动员。她从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假期值班等具体细节和工作方面做传达并部署,强调安全责任如泰山,安全无小事,要做实做细,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接下来,她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工会工作等方面向全体老师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在取得不易成绩的同时,着重强调学院面临发展的不足和问题,并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目前学院正处于发展时期,学院焕发出来的精气神良好,发展奋进的势头足,希望全体老师同舟共济、砥砺拼搏,共同为学院发展事业添砖加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副院长李煜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和深入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学院2021年绩效方案实施情况做了说明。学院副院长张秋感谢全体教师在核对教学工作量中作出的努力,同时指出考试周即将来临,要严抓考风考纪,认真做好试卷评分、归档等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韶峰再次重申了考风考纪要求,同时感谢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支持。
  会后,“庆元旦、迎新年”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布置温馨、创意精妙,设置了“袋鼠跳”、“扔沙包”、“多人跳绳”、“不倒森林”、“双人抖球”、“光盘拔河”、“合力筑塔”、“手脚并用”等多个游戏环节,吸引众多师生参与,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师生们从心底萌发出新的一年要砥砺前行、再创佳绩的动力。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中药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中医学院举行第三届中医临床技能操作竞赛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