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

2022-06-10 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实验楼2栋210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一起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的新闻报道。会上,廖新权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与会五位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作为教师要将思政教育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让各位同学受到主流价值观的熏陶;作为学生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立足自身职责定位,做生态文明模范的践行者。廖新权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为共建美丽清洁的世界作出自己的贡献;要结合“三会一课”,落实好学习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