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新药研发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2-06-10 新药研发中心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我校科研机构党总支第三支部(新药研发中心)在大学城校园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钢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蔡延渠领学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报告内容。随后,陈钢做了总结发言,谈到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向前进。他强调,我们要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定要勇于担当,在岗爱岗,全面促进新药研发中心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新药研发中心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医药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