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0 中药学院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中药学院在中药楼二楼党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钜新主持,中药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邓钜新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以及报告决议,传达学校党委的贯彻落实意见。邓钜新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每位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与会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相关报告,并观看了相关新闻视频。师生党员表示,将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立足学院当前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工作,把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做到边学边落实,把学习贯彻实际成效体现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上,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务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新药研发中心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