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议

2022-09-20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9月15日上午,我校医药商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系主任、青年教师辅导员及院两办老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上的精神和《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最近公开曝光的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典型案例、《广东药科大学师德考核办法》《广东药科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规定》等。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师德师风的相关准则要求,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转化为行动自觉,提高育人境界。副院长李煜就科研诚信问题做了讲话,他强调科研诚信是学术研究的基石,各位老师要抱有敬畏之心,坚持学术道德和诚信。党委副书记陈韶峰也就校园安全问题作了讲话,特别是针对学生管理的重点难点、意识形态问题作了强调和部署。最后,杨苑芬指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思想信念教育,做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系、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深化党章党规党纪纪律教育,提高党性觉悟,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按照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学院将会开展新进老师座谈会、师德师风宣讲和教学技能交流等活动,将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工作抓牢扎实,营造风清气正、奋进和谐的育人环境。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临床药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暨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暨纪律教育月活动工作部署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