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山校区办党支部举办绿美校园主题党日暨植树活动

2023-03-23 中山校区办 浏览量:


  为绿化美化校园环境,3月20日下午,我校中山校区办党支部举办绿美校园主题党日暨植树活动。中山校区办全体党员和教工、物业和安保公司2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地点为教学楼4、5栋间绿化用地。

  参加人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锄头,有序地将树苗移至树穴,培土、围堰、灌水,用20多分钟完成了35株紫花风铃木的种植。之后,大家意犹未尽,还到2021年植树现场查看了种植两年多的200多株苗木的生长情况。

  中山校区办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为抓手,以夯实中山校区办学基础、改善教学条件、美化校园、打造中山校区校园特色为目的,依靠校区办党员和教工的主体力量,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建设绿美校园、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近年来,中山校区通过自主培育、购买、校外捐赠等模式,栽种树木和树苗合计近600株,在校园裸露黄土坡修复、绿化覆盖、校园植物多样性和观赏性等方面为校园绿化美化做了有益的补充,校道绿树成荫,校园一年四季可观花赏叶,成为师生们微信朋友圈中一道亮丽的美景线。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卫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下一条:牡丹江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袁晓环一行来我校生科院交流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