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药学院、临床药学院(整合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部署会

2023-05-05 药学院、临床药学院(整合药学院) 浏览量:


  5月4日下午,我校药学院、临床药学院(整合药学院)党委在学院B2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潘育方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育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把这一总要求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要带好头、作表率,示范带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潘育方根据学院党委制定的《中共广东药科大学药学院、临床药学院(整合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具体工作部署。他强调,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是当前全院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统筹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不折不扣地抓落实求实效,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商学院召开社团工作汇报会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插花艺术比赛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