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3-05-22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5月19日,我校在中山校区举办了校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医药商学院承办、职业生涯研学社协办。圆融心理咨询(广东)有限公司心理学专家张延锋、生涯规划指导师杨海鑫、维港综合医院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郑严素、中山康天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人力资源经理涂柳萍,学校医药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副教授吴海燕、药事管理系主任张琦、电子商务系博士刘荔洋作为评委嘉宾到场点评。

  大赛以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为出发点,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规划,以赛促改进,以赛促行”为目的,面向全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本次比赛全校三个校区共有900多人报名,共计收到584份合格规范的参赛作品。参赛者需提交一份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入初赛,由多位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评分,选出15名参赛者进入复赛;在复赛中,评委嘉宾们对选手的作品、演讲和答辩表现进行综合打分,最终确定10名选手进入校赛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路径,表现出高超的演讲能力、敏捷的应变能力以及对职业生涯规划的高度重视。经过激烈的决赛比拼后,来自广州大学城校园临床医学专业的吴岳权同学获得大赛第一名。

  通过参与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同学们不仅对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生涯决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身的未来之路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更清晰的规划。


编辑:倪慧玲 刘丽 李西贝阳



上一条:中药学院、中药资源学院、中药资源研究中心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

下一条:医药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