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召开“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年”调研座谈会

2024-03-22 医药化工学院 浏览量: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找准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3月21日下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在中山校区化工楼217会议室召开了“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年”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泽龙主持,学院群团组织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党员、青年教师、党外教师和学生干部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泽龙认真听取了与会师生代表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和群团组织建设、化妆品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实验室安全与管理、校区公共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学院将针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黄泽龙强调,学院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大力推进实施学校高质量发展“六大工程”,围绕“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年”主题,从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全院师生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发作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化工力量。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赴中山火炬高新区健康基地园区开展党建交流和访企拓岗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