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召开4月学习会

2021-04-14 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召开4月学习会,会议结合多校区办学实际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会。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李南主持会议。

  会上,李南首先传达了4月10日省学联第十一届主席团第十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李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正在开展得“学党史”系列活动;还领学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强调在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方面,要将“六条要求”铭记于心、落实于行,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政治觉悟,规范言行举止,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李南还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深入领会党对青年学生和学生会的要求;并研读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等相关文件,推进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工作。
  随后,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摘要》和省学联会议要求,李南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继续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严格落实“4+1”工作任务;二是组织召开校院主席团联席会,传达省学联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布置工作任务,开展培训;三是结合学生会改革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四是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全国学联微博客户端等平台开展的“我是党史领学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五是进一步组织策划有吸引力、有影响力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还就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近期学生会工作完成度、工作态度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明确了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重心,为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生科院举办

下一条:学校关工委老同志赴云浮校区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