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关工委老同志赴云浮校区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2021-04-14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学校关工委组织原校办主任冯丽仙、原基础学院院长张德兴、原学校工会副主席谢进藩、原临床医学系教授朱永湘、原基础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潘正5位老同志到云浮校区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并在校区行政楼118会议室举行对接仪式,与广大师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更好助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学校两办、云浮校区办负责人,云浮校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对接仪式由巫宏星主持。巫宏星在对接仪式上对5位老同志到云浮校区开展活动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活动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好活动。

 

 

  随后,按照对接计划,岐黄书院、建德书院、远志书院学生代表围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活动主题分别对冯丽仙、潘正、张德兴三位老同志进行了采访交流。在采访中,三位老同志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初心、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同学们认真聆听,深有感悟,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之情,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
  活动后,5位老同志还参观了云浮校区校园。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召开4月学习会

下一条:临床药学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