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任映红教授到医药化工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1-05-07 南方医科大学 浏览量:


  5月6日下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党委邀请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任映红教授到我校中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做了题为“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医药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主持,学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任映红从中共成立前的内忧外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脉络、中国共产党的时代主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她以大量的历史事实、详实的历史照片还原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使与会同志增长了党史知识,理清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加深了理解,提升了认识,受益匪浅。廖新权要求学院各党支部结合精彩的辅导报告,充分利用红色阵地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深化主题党日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不断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悉,任映红教授系法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思政理论课教学,研究方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史党建、文化社会学,曾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高等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年度影响力人物,并获教育部曾宪梓奖。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共同设计制作“喜迎建党百年”3D打印纪念作品

下一条: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带头干,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