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率队赴云浮罗定市龙湾镇开展调研及慰问工作

2021-09-17 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9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率队赴云浮罗定市龙湾镇调研工作并探望我校驻镇工作队。学校两办、党委组织部、工会以及云浮校区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巫宏星一行一到达龙湾镇就马不停蹄前往垌旺村广藿香种植基地、南药种植园进行考察指导,听取了龙湾镇党委书记梁英艺汇报镇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并与驻镇工作队、镇政府班子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详细交流。
  巫宏星对龙湾镇乡村振兴所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感谢乡镇领导及乡亲父老对工作队的关心支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学校要加强与龙湾镇的深度合作,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我们必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完成好帮扶任务,学校将发挥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优势,全力支持龙湾镇乡村振兴。二是希望通过龙湾镇乃至罗定市的南药产业平台,借助学校及附属医院专家的科研实力推动南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通过学校与乡镇共建党支部活动全方位直接对口帮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罗定市委常委梁国健对我校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派出的工作队队员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龙湾镇乡村振兴工作离不开广药大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工作队的担当作为,龙湾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交流互动、合作共进,希望学校持续加强对龙湾南药产业的指导,加大科技、教育、医疗等支持力度,推动乡村振兴行稳致远。
  学校党委根据上级关于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组团结对帮扶工作要求,精心选拔了云浮校区办公室副处级干部钟嘉子和附属第一医院办公室干部马鸿伟作为驻云浮罗定市龙湾镇工作队组团成员。在本次调研的同时,巫宏星代表学校对派出的两位工作队成员进行了慰问。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思政第一课”集体备课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