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全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纪委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大学城校园第四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子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凌子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省委、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分别作出了部署安排,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功抓好落实。
  凌子平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二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水平药科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三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更加坚定自觉地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抓好廉洁校园建设,在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中发挥职能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凌子平还通报了学校纪委牵头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精品党课和优秀党史宣讲员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下一条:学校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举办2021年干部培训班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