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广东省高校图书馆本科教育支持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

2021-12-28 图书馆 浏览量: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高校图书馆本科教育支持创新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由我校图书馆推送的《瞄准需求-靶向发力-护航人才培养——广东药科大学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案例》喜获三等奖,这表明我校图书馆馆在支持本科教育创新上取得了新成效。

  据悉,本次获奖的创新案例共13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各案例分别展示了各高校图书馆以创新应对挑战、以创新谋求发展的成果,为探索高校图书馆支持本科教育的方法和路径提供了示范。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本科育人上立足医药大健康行业趋势,在保障医药类教学资源高水平供给的基础上制定了服务指导方案,从服务模式创新、资源平台重构、红色文化教育、科研训练、创新创业实践等多个方面为本科生培养营造“医药大健康学习圈”,立体化的学习平台已能辐射全校。馆员做到“三个融入”,使学生实现了“六个转变”,有效促进了本科培养计划中学生的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素质提升和人格塑造,并指导学生在科学研究、创新创业项目比赛中收获佳绩。今后,图书馆还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获奖案例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支撑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文明观与人类文明新形态”学术研讨会暨广东省马克思主义学会2021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