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董扬博士荣获2021年度广东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2021-12-30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日前,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决赛在广州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董扬博士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广东省参加粤桂赣琼滇五省区联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2021年度入围决赛的选手共有12位,分别来自我校与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等11所高校。决赛分为讲课和答辩两个部分,参赛章节通过赛前抽签决定,专家评委组最终评选出6位一等奖获得者和6位二等奖获得者。
  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致力于打造出一支优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党史教育优质课例和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