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团建工作会

2021-12-29 团委 浏览量:

  12月28日上午,我校基层团建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园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校团委全体人员、广州校区各二级团委书记参会,中山校区、云浮校区团工委书记、各二级团委书记分别在各自校区通过视频方式参会。会议由巫宏星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谢许涛首先通报了团省委实地复核我校共青团改革的有关情况,并要求各二级团委组织好二级团代会,规范换届。校团委副书记李南结合各二级学生会组织提交的改革自评材料对学生会组织改革实地复核情况进行反馈,要求各二级团委加强对学生会组织的指导,学生会组织务必聚焦主责主业进行部门设置和开展工作,部分二级团委存在的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成绩不达标、学生会组织章程不完善等问题要依规进行整改。他还要求各二级团委提前做好下学期二级学代会筹备安排,依照《广东药科大学召开二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指引》规范召开学代会,依照《广东药科大学二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核准指引》完善学生会组织章程。此外,李南还通报了“智慧团建”系统青年大学习、团组织关系转出、团费缴纳、党史学习教育录入、团员年度评议注册、团支部对标定级、团干信息录入等团省委考核数据情况。他指出,各二级团委做了大量工作,数据整体情况有较大进步,但离考核要求还有距离,重点要求部分二级团委抓紧督导相关工作。团委曾华老师通报了二级团委报送的“推优入党”、2022年度发展团员指标等数据情况。药学院、中药学院、建德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也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介绍各二级团委工作的成绩亮点、方法措施、存在问题与工作思考,并向校团委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
  会议最后,巫宏星要求大家根据团省委实地复核的相关意见对照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落实整改,切实加强团的建设,要完成好“智慧团建”系统考核各项指标,提高思想认知,转变工作作风,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督导逐步理顺校院两级团委工作,夯实团务基础工作,巩固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我校在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大会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