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VESALIUS-2021"第七届国际解剖学绘画年度竞赛中荣获六项一等奖

2022-01-0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量:

  2021年12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在俄罗斯举办的“VESALIUS-2021”第七届国际解剖学绘画年度竞赛。此次大赛有来自俄罗斯、中国、美国、德国、阿塞拜疆、保加利亚,吉尔吉斯等全球不同国家的近300份作品参赛,我校参赛的6份人体解剖学绘图作品均获得本次大赛经典解剖学绘图独特创意一等奖。
  此次大赛提高了学生学习解剖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创意、拓宽视野的平台。学校国合处积极组织,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经过生科院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系教师一个多月的精心指导,精选出6份人体解剖学绘画作品代表我校参赛。据悉,我校解剖学绘图大赛已举办过六届,此次首次参加国际性比赛就斩获颇丰,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医学人文素养。

获奖作品(作者:崔逸平,口腔医学20;指导老师:张黎 周畅)

获奖作品(作者:赖德文,临床医学201;指导老师:张黎 周畅)

获奖作品(作者:赖依依,预防医学203;指导老师:张黎 周畅)

获奖作品(作者:沈思敏,中药学类204;指导老师:张黎 周畅)

获奖作品(作者:车友杰,临床医学202;指导老师:张黎 周畅)

获奖作品(作者:林海晴,预防医学203;指导老师:张黎 周畅)

获奖证书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离退休代表迎春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下一条: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新年贺词​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