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甘远洪副校长率医药商学院一行到建行、农行中山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6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5月11日,学校副校长甘远洪带队前往中山市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山分行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副院长李煜及相关人员一行6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分行,甘远洪一行参观了办事大厅、数字化党建长廊等,随后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建行中山分行副行长周若龙对甘远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分行的战略发展及校企合作、招聘需求,表示将秉承新金融理念与高校开展数据科技金融服务等合作。甘远洪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并指出,学校与建行中山分行除了在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外,还要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利用双方优势在举办“科技金融班”、开展“金融大讲坛”、党务共建等方面推进合作。我校毕业生代表也在会上谈了发展情况及感想。



  在中国农业银行中山分行的座谈会上,行长黄翀介绍了中山分行的发展历史及二级分行行政架构体系,并结合当前中山营商环境和农行实际情况对用人方面提出要求。杨苑芬和李煜分别就产教融合和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对农行阐述了学院促进就业、办学和发展思路。甘远洪指出,农业银行多元化的业务为双方多层次深入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高校人才培养要结合用人单位的需求,加强合作交流,培养出更符合社会需求的优质人才。双方还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了热烈探讨,初步达成了建立“中山区域人才交流互推平台”的共识。

  调研会后,甘远洪代表学校向企业赠送了纪念品,并衷心感谢两家银行对学校办学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黎锦城副校长率中药资源学院一行前往中国中药和一方制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翟理祥校长带队到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