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广药大要闻 > 正文

甘远洪副校长带领医药商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3 医药商学院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5月20日,学校副校长甘远洪带队前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和广州格瑞哲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副院长李煜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南方药物经济研究所,所长卢忠介绍了南方经济所的概况,就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的政策法规研究、产业经济研究、互联网交易检测、数据收集整理与运用及“两报两刊”的工作特色作了介绍,并欢迎学校委派学生前来实习与就业。杨苑芬和李煜先后介绍了医药商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和发展情况,指出学院以药物警戒重点实验室与药品监管研究基地平台建设为契机,加强科研团队和方向建设,与南方药物经济研究所的研究内容和方向很契合,希望校所双方联合,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课题申报等多方合作。

  甘远洪指出,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下的医药经济产业研究单位,研究实力雄厚,其医药产业研究非常符合我校医药特色学科建设和大健康专业发展趋势;双方要加强联系,落实落地措施,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合作共赢,为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医药产业发展作贡献。



  在广州格瑞哲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茂强等校友对于母校的来访显得十分激动。唐茂强2012年毕业于我校医药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校期间开始创业,其公司现在已发展成为国内大型织物综合处理企业之一。他在2017年积极相应国家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创立广州普联环境投资有限公司,配合政府相关部门推进前端互联网+回收模式。



  会上,唐茂强等校友对母校的栽培表达了感谢,与老师们一起回忆了大学美好的求学时光,随后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经营范围与经营理念。杨苑芬与李煜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并邀请校友参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加强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给师弟师妹们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校友们表示,将义不容辞地支持母校办学。甘远洪也动情地回忆起自己的学生时代,表示希望校友在国富民强好政策的时代里,从商人向企业家过渡,有情怀、跟党走,做到经济与社会效益并重,同时保持依法经营的底线,珍爱公司品牌;最后祝愿公司越做越大、越来越好。



编辑:李西贝阳



上一条:甘远洪副校长率医药商学院赴太平洋财险、平安财险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新闻总排行

最新新闻